close









我這個人啊...
實在很奇怪
這次要去墾丁
卻前一天自己睡不著而作罷

這樣說起來
我只要自己出去跑
都會睡不著
這事太興奮嗎...?
我考試都沒這麼緊張過= ='

看來我應該直接來個24小時環島比較實在= =

太興奮沒完成旅行的下一個晚上
居然一下子
就睡著了...
(前一天還睡到下午三點...)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我當然知道別想太多就睡得著了= =
不過這好像是不可能的事= =
要自己出去跑
多少都會在腦海中模擬許多出去跑的路線可能發生的狀況
還有許多瑣碎的事= =
想來想去
就睡不著了
哈= =
我還是管好我自己的腦袋比較實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