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都在這邊拿的:http://ross.24cc.cc/ 以前要賣帳號做的鳥網頁

以前玩RO的朋友們

不買,某魚,勳,BG,阿慶,小倩...

嗯...好多以前一起玩RO的朋友
現在有聯絡的好像剩某魚,bg...還有其他不知下落的XD

會去玩RO
完全因為是高三下不知道要玩什麼,
當初也排斥RO的氾濫外掛而不去玩
後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去玩了...
(大概又是什麼玩玩看吧)
一開始真的是很堅持手動玩...
到了八十幾級後吧 , 就放棄了= =

反而變成掛網超級機器人- -
很奇怪的,我一玩遊戲就會把自己變成裡面有錢而且等級高的角色
但是永遠不會浪費錢去跟人PVP...
什麼遊戲都是剛開始最好玩
大家什麼都沒有,一起打怪一起趴...
真的是很不錯玩
一開始玩劍士,,,沒辦法 我有御劍腔= =
當時看到騎著大嘴鳥的騎士
真的是以羨慕的眼光去看他 QQ


別忘了...我那時候是高三下...
我只記得我學測還很扯的中午休息時間還在網咖玩RO...
回去也是...
(大概是早就放棄了吧...)
考出來只有英文能看...其他都掛點吧
基本上高三下,好像都是在跟RO作伴
跟書本就變成平行線了
還跑去研究RO私服勒...
攻速199的變態...


再來麻 暑假 指考當然是考的超級濫
還滿神奇我英文作文居然可以拿到14分...
不過還是只有考上管理學院
SO 就被抓去重考了
那個暑假期間,,,都在當奸商居多- -
一個月可以轉手賺一~二億沒問題...

重考期間停了四個月沒玩吧
到年底才想說無聊玩一下
當然一玩下去我是又把高中課業放棄了
不過重考時間玩的RO也還滿不錯的...
吃王團
大家每天晚上都會聚在一起
唉...
以前以前
已經不復返了

以下是以前的一些照片...
之前還不知道怎樣 把照片都弄丟了...








如果問我現在還想不想回去玩...?
嗯 應該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