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年八班又有聚餐拉...
(請別羨慕我們國中感情好...XD)

早上十點...
我還在看灌籃高手
正當田岡教練在苦惱
櫻木花道到底是不是陵南的不要因素的時候
櫻木蓋了魚住火鍋 順便的
我的手機也響了
喔 靠 是平平
一接起來就被平平說怎還沒到
哦 靠 原來是十一點哦
我還以為是十一點半

嗯...我就乾脆當成十一點半好了= =
嗯 去到那邊
疑!? 不是看到XX酒店右轉嗎? 疑?海洋森林??
今天是來游泳嗎?? 也好 也還滿熱的
想想還是不對
就往後騎 順便右個轉
靠 原來在這邊 一整個就是不顯眼= =

到那邊
大家都還在點餐
(點了半小時...)
我是點XXX牛肉火鍋
整個就是很平常的火鍋
要價二百三 - -'
這些錢我拿去加油應該可以讓我多跑三百多公里了...

今天看到滿多不常見的人
譬如 宜嘉 昆碇...嗯...

很好 先寫到這邊 明天還有課 我還是乖乖去睡覺
我是乖小孩...
現在無名正在跟我不MATCH時期
我明天...呃 應該是周三
在來搞好了
明天好像右要跑出去了
去苗栗完三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