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送者:Miss Lin

收信者:0910510xxx

以下是訊息內容--

最近天氣變冷,要多穿幾件哦,我很關心你的。


by Lin --

嗯?正在洗衣服的我,看到手機傳來這封簡訊,霎那間嚇了一跳,

怎麼我看上的女生會主動傳這東西給我,

你問我為何會知道他的電話?這問題就可以牽扯出一堆東西了,

首先,因為我聯考失利,所以自然的,我被安排在台中的某大樓補習班,

而這大樓下面很神奇,是一中街,一中街去過的人都知道,是個熱鬧到他媽的

人有夠多的地方,第一次到那邊,想到我要在這邊重考一年,我就心涼了一半,

嗯?你說我離題?不不不,不這樣離的話你可能會把右邊的圖片另存後丟到垃圾桶,

我可不想成為與圾共舞的人呢...

好吧,回到這女生上,這女生,是我在重考班認識的,她有著不同於一般小說女主

角的短頭髮,不到155公分的身高,但是卻散發著一種氣息,而這種氣息,

對我來說,是種薰衣草味.......


.............................................Con.
--
薰衣草味,一種我和妳初識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