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編號89757-02.木乃伊

木乃伊
作詞:林秋離/簡勝 作曲:林俊傑

你說要我 死了這顆心 最好永遠 存放在埃及
像木乃伊 保持著神秘 敲也敲不破 連時間都忘記
你一直嘮叨著所謂真理 剖開了心就看到我不是她的記憶
要我節哀 雖然她不該 如果看不開 我怎麼活過來愛

*木乃伊的心在燒 金字塔裡悶到老
 也許我自己太在意 被拋棄無法忍受 黑暗的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
 我鼓起最後的一分力 撐下去相信真愛 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
這首歌很不錯聽^^'

推薦給大家...下次去唱歌會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