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C練車 (感謝爪哇攝影師拍攝XD)
專題,練車



還真久沒發表文章了
雖然這是我自己的BLOG
不過自己太久看這邊沒文章也還滿不習慣的

#專題發表完的夕陽,覺得很不賴,就順手拍了下來:)


#專題發表的現場,當場氣氛真的是超級凝重的


#每個人都要寫的學習單,說真的,這真是沒啥意義的學習單= =


#主講人是我,一整個緊張XD


#發表完之後,一整個輕鬆的模樣,我是指最左邊那位;旁邊那二位隔天才是輪到他們XD



專題口試完
可以說是超級大放鬆
畢竟這是四年來最重要的

所以老師也刁人也特別愛刁XD
好加在也順利通過了

希望大家這學期都ALL PASS囉

專題口試完
我也把操作手冊給弄完
然後重心就開始放在練車上了

#新設定的NSR上場,改用AGIP SPEED之後,我就敢放心的拉轉了


#前後換上全新BT39SS  
39果然好用,雖然後輪寬只有100mm ,不過比起bt45的120mm 起來
胎型果然還是比較重要的,頃角跟靈敏度都比bt45好太多了




#順便比較了一下R6管跟原廠管的差異,我覺得R6管很適合我的騎乘方式
所以就不打算換管了,低轉沒力可以用其他方法補回來,而R6管在高轉延伸性好上不少


#這次設定果然好上不少,讓我直接快了三秒,進入49秒俱樂部




隔天週五
也是有來練

只是沒攝影組

不過週五有台中焦點來練
有傳說中的300cc   FZR

我有試圖要追他
只是直線跟彎道都被放鳥
一圈大概就被他拉三四個車身出來了XDDD

不過也拜他所賜
我進入48S了

果然還是得多練多跑多看

下次
要把腳踏給換掉
煞車皮換新
前叉加點組尼
再下去試試看


喔,對了
練車起的水泡
別像我一樣白爛把他給戳破
結果我現在又得醫傷了
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