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中午,我們家開了汽車來幫我高中弟弟載東西搬新家

老媽再路上一直跟我說要我搬家(說是價錢太貴 地段不好...)

不過在這邊有朋友們一起住

就先跟他說了現在太趕了 下學期在找

所以大三應該可能不會再住了吧...

我弟弟那間地段更好,價位便宜,就只有瓦斯比較危險

所以我老媽自己跑去買電熱水器去換...

恩....這是住宿方面

然後我現在是回員林狀態(某人還真了解我啊...)

而家裡網路切掉了(因為孩子都跑出去讀書了)

所以寒假只有一個月

也懶得再申請一個新網路

所以

msn我應該不會上吧...
基本上 網誌我還是會寫的 不過可能是幾天一起po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