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請允許我罵髒話
淦...
為啥每次我自己出去獨跑都會出天兵的狀況

上次是洩油螺絲鬆掉而縮缸
這次...
居然是去加個油也能原地倒車 要滑進去機車道時候倒的
(地面水太多好像不能當藉口...上週阿里山版聚下大雨大霧還不是衝第一個噴上去...)
我懷疑是不是地上有油...地上水滿大攤的 前面乾的地面還有輪胎的濕痕跡
(好啦- - 我知道是我技術不好, 就讓我淦一下吧...淦我自己技術 囧 )

倒車後故障燈居然亮了...一度以為得打電話叫車行老闆出來載車了...
好加在想起來重開就好了..

好了之後加個油
倒車耽誤了些時間
接下來就趕到了觸口7-11...
休個息拍個照

然後再騎個差不多快五,六公里吧...
我當下還在跟月亮賽跑
(要去看日出麻...)
正當我看著月亮越來越低時...(心理在模擬今天的行車路程)








靠...打檔竿卡住了... 踩不下去


下車看...天黑黑看不到什麼
(當下懷疑是倒車打檔竿被壓進去)
停車...
用手按二下...嗯...可以打檔了
就繼續騎,換檔的力道需要大一點了...
再騎了差不多幾公里不清楚,反正就是法夾灣那邊(還沒到龍美)
打檔竿又卡了...

靠...今天又跟我犯沖是吧
每次要出去自己獨跑都會出事
跟別人一起亂跑就不會= =

卡了二次當然就不會有興致再想出遊了
當然就下山了


接下來就是一段停車用手換檔與打檔竿卡住的故事...
再漆黑的阿里山山路裡...
到最後大直路放棄換檔了
直接六檔騎回民雄去...
(條背背 我不是故意要闖紅燈的...停下來就會熄火了,,六檔起步我應該會發瘋...)


回到宿舍...朋友看到我一臉傻眼 - -
這種情狂我也懶得睡了,就開了征服者來玩城堡兵
再靠...第一場就遇到白木亂棄權是怎樣 他選到的阿茲強的很...
第二場 選到條頓,,然後對面雙火槍+韓國是怎樣
當然這場是被守的死死的永遠出不去


Set Gib附身- -?

現在PO文時候旁邊還有天亮晨曦的鳥叫聲是怎樣
來跟我的心情作對比是吧- -

--
單人長途尚未成功
還需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