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許久以前的逼逼(2).......

--

理所當然的,老師進來得起立敬禮,我也不例外;哦!她也是。

這時候,我看到了她。

她有著不高的身高,大概就是你想的那麼高。

她有著很長的頭法,大概也是你想的那麼長。

她有很平凡的外表,大概又是你想的那平凡。

她有著很厚的很鏡,當然也是你想的那麼厚。

然後,她看起來很呆;但是卻呆的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

國中,是很青澀又單純而且可愛的小年紀。

在那個時候,曾經有一個我很還不錯的回憶,是一段純純的愛

曾經是那麼美好,卻也在我的記憶中,埋下永遠值得去回味的回憶。

國一,一個不很大的年紀,但是國一生的心思卻不認為自己很幼稚,

當然,這是我。我當時很不要臉,自認自己很厲害,很成熟。

再開學的第二週,就跟朋友誇下海口要去跟一個女同學說我愛妳。

那女孩說什麼我忘了,不過好像是:『我媽媽說結婚前不可以交男朋友。』

更樂的是,我當時不是一個人去跟他說的,是和跟我打賭那個朋友去說的。

更樂的是,她還是會跟我打招呼,而且還是很微笑的打招呼^___^

更樂的是,她下課都會找我說話,聊的都是我不知道的男明星。

更樂的是,她偶爾會勾我的小指,而且我每次都會臉紅到放手。

更樂的是,在國二上時候,我看到他有男朋友了。

更樂的是,我還找她問她說,他是妳的誰?

不能更樂了;她說:『他是我男朋友^_____^。』

他是我男朋友、他是我男朋友、他是我男朋友。

當然,我那之後的好幾天都不知道怎樣過的,

只知道很用功讀書就是了。

後來,她轉學了,那個男生應該也是跟我ㄧ樣錯愕吧。

托她的福,我國二下調到所謂的升學班。

一切都是命運,不是嗎?

;;

『我媽媽說結婚前不可以交男朋友。』


--

我喜歡妳笑著跟我說:Hi~Hi,我們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