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重考班的廁所,當然不是在女廁所,因為我是去重考的

不是去當色狼的,也當然不是在男廁所;是在廁所前面的飲水機,他拿錯我的

茶壺,我拿到她的,事後我也很納悶,明明是不一樣顏色,只是一樣的造型,

她能拿錯?我覺得我這個色盲拿錯比較有可能...

既然故事背景是在重考班,那就介紹一下重考班吧!

我所待的重考班,很理所當然的,不是人在住的地方,早上七點十五進教室,

遲到罰10元~10分鐘累加,進教室第一件事是七點半的考試,每日的都

會有小考,最多考過一次一個早修考了三張考卷,當然這樣就沒時間改了,

自然犧牲掉了下課時間去改,當天幾乎都沒離開過椅子,當一個重考生,妳這樣

被操,是正常的,然後八點半第一節課,一堂課時間是一小時半,上課如果想上

廁所自行去解決,上午二堂課,下午二堂,我第一堂課是英文,老師名字我已經

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二個字,然後怪到不行,很不像是學英文的人會取的名字

可能他是有在其他高中任職吧,這部份則不得而知了;嗯?我怎麼好像在寫日記?

故事回到女主角的茶壺...

拿到茶壺那天,是去重考班二週後的事情,只是,我得誠實的說,我有碰過那茶壺,

就是碰過我才知道那不是我的,因為喝錯的感覺只有一個:「靠!水好香!」...

然後那堂課就都沒喝水度過,至於他是不是會也有:「靠!這水好臭!(氣質版)」...

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即時到後來,我也忘了這事情,而我跟她換回茶壺的方式,

也是在茶水間,我打算去把它的茶壺放到茶水間等人來拿時候,我發現我的茶壺放

在一個洗手檯上面,而上面還有張紙條:「給這茶壺的主人:『抱歉我拿錯茶壺,如果

你有看到的話,請將我的茶壺拿到A班B23給我。』」。

還記得我是拿著一罐茶壺出去的吧?這就對了,我回來當然變成了二罐,而我的隔壁同學,

他叫悰明,看到我拿著二罐茶壺出現,就直接破口說:『靠!你去偷拿別人的茶壺哦!?』,

我沒說什麼,只把二個茶壺拿給他看,叫他猜看看哪個是我的,他接過二個茶壺,

不用五秒鐘,他就把我的茶壺丟回來了,直接就丟了一句話:『靠妖啊!妳的茶壺那麼臭,

不用多久就能猜出來了好嗎?還有,以後別叫我猜這種鳥東西,我的鼻子很寶貴的!』,

果然,他是我這時期認識的兄弟,真了解我,我跟她說明了另一個茶壺的來歷之後,

鐘聲就響了,說到鐘聲,真是不得不佩服重考班的鐘聲,這鐘聲是我聽了十二年的

鐘聲,對對對,就是你想的那個,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那個

真不知道他們是要省錢還是製造考場最佳模擬狀態...

班長:『起立!』

班長:『敬禮!』

大家:『老師好~~!』

老師:『同學好!請座,我們翻開講義第xx頁。』

就在大家此起彼落的坐下時候,我的眼睛喵到B23的位子上,

看見了那個女生、這女生、這女生...
.........................................con.

--
「靠!這水好臭!(氣質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