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5
下雨的練車
溪湖


好久沒騎車了
仔細給他算了一下

大概四個月

不長也不短


今天第一次去溪湖練車

因為十月底有比賽

為了到這邊
我還特地去找小路
(因為上次看到一台大改NSR被攔,看到就很怕我也碰到)


ANYWAY

總之就是去練車了

結論是麻

一整個很慢
延續在ERC的問題
重心找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單座升高的關係
整個重心感很難抓到

唉,看來得多繞園練一練好好改造這頓到不行的身體

溪湖這賽道
比ERC多水泥

第一眼看到實在有點怕

練一整天
時間只有58左右

離焦點比賽作出來的50.X有好大好大的一段差距

得好好加油了~"~

車看來是沒問題
至少大直線我不會被那台NSRSP?還是NSR250 給放掉二個車身以上

進彎之後就跟著他們說掰掰了...



檔車我的雖然還是小改
要拼的是無限改

但我想在台灣小場地

差異應該不大的

努力去拼看看了


對了

穿皮衣,滑衣真的超重要

這次去因為之前從嘉義宿舍搬回來
滑衣離奇失蹤

所以只好穿T恤就去了
結果

練完之後,以前只需要一個人就能脫的皮衣
這次要依靠別人幫我拉了= =

要趕快找滑衣出來了
不然就再買一件...

再提外話一下
WGP的滑衣
好容易起毛球阿.......

下次換其他牌的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