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s Karting
Camera:SONY F717     Model :Me       Photo By 黑人


今天跑去玩gokart

距離上次玩...
好像是一年前有了吧

今天參加的人有
馬車,麵線,源宇,壩子,阿貳,速哥,我
攝影組二位:黑人和趴趴

還有家屬涂涂一位XD


今天其實跑的很不順
過第四彎時候車輛抖動可以說是脫韁的野馬
然後
眼鏡還給我上下不停擺動
說到眼鏡

眼鏡族激烈駕駛時候請注意眼鏡的穩定度
像我今天開的時候
因為車輛抖動態嚴重

眼鏡就在那邊嚴重的晃給我看
所以在那個彎
我都是靠以前開過的經驗在開的-_-



不過今天整場開起來還算不錯啦...
雖然沒啥刺激的爭鬥
但是個人開KART的刺激度是有的

已經很久沒這樣開完流很多汗的了

說真的
真的還滿想搞一台2T100的KART來玩的
開啟來刺激爽度超級夠
而且在場地內跑也沒外面騎重車危險

或許回彰化後可以再溪湖搞一台來玩玩 :p


喔.還有...
請別像我這個白痴
手受傷還跑去玩這種運動
而且這玩意的方向盤還是一比一的
更重...

跑完這場
我的受傷口還小破皮了
硍...又得花點時間讓他復原了


今天主題既然是賽車
那不免又得說到F1了

真他媽的...
今天新人幾乎可以說是封王了

最近幾週都在看那鬼法拉利和麥卡倫的間諜案
哇塞....
雖然F1商業作秀性質已經是事實了
但是這次這玩意爆出來

讓人真的覺得F1不等於賽車了...

ZZZ   什麼事跟政治和利益扯上之後真的是會變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