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小學的畢業合照
應該是看不出我是哪位吧...- -

這本我不知道丟哪去了
所以我把它給拍下來


今天同學會
天氣真是他媽的不賞光

六點國中同學會
五點五十還在下

沒辦法...
只好開車去載大家過去

很好,下班+大雨
載三個人就花了快四十分鐘
到那邊的時間快七點
這根本就是跟國小同學約的時間了...

到那邊
點個焗烤

就跑去國小那邊桌拉賽了
一開始只有佩瑤跟昌益
佩瑤
根本就是只有外觀變正妹
講話方式根本沒變- -'

昌益,感覺沒啥變,只是沒一直在流鼻水XD

聊到一半跑回去吃焗烤
這邊的焗烤
起司用的還真大
I like it


吃完繼續拉賽
育誠還有冠閎

育誠可以說是都沒變

冠閎變的他媽的有夠高...
國小比我矮十公分有吧

現在比我多十三公分...188了
而且他還結婚了-   -

當場聽到的人都在虧他都不找國小同學喝喜酒的XD

後來看沒雨了
把倫曜給摳出來

他,真的變肥了
不過聽他說他已經減了二十公斤
以前是一百
現在是八十
真的是神人....= =


不過他還是一樣很害羞跟少話XD

快八點,宗明也出現了
結果那大頭主辦卻還沒出現

宗明,拿了一把吉他,外面的吉他袋是我以前上過課的地方
他現在說他也在騙人錢了(教吉他)
出師了 :P

還有再當駐唱歌手
真厲害   

而且還是很健談

最後那主辦出現之後
一整個大家都很High

時間也很快的
就到十點了

大家就都散會了

而我跟晏忠,
另一邊還有國中攤
所以又續攤...

嗯,國中這邊
跟平時一樣都是閒話家常
只是比上次多了一對班隊就是:P

在和楓待到差不多十一點
大家決定續攤去夜市

結果那夜市
因為大雨的緣故
只有五攤...-    -'

而且savrin還不知道出啥問題
警示燈關不掉-  -

沒辦法
只好先開回家
去換機車

然後在騎上去松柏嶺


今天的松柏嶺
很美
天空很乾淨

可以看的很廣






更多夜景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dai69&book=101
最後面幾張

這張是接圖的
放大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dai69&b=101&f=o1931755167.jpg&p=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