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冷

讓我一睡就睡到下午一點

如果不是甫甫叫我,我應該會給他睡到下午三四點

太好睡了今天

去到正大

還是一些熟客

除了一些老闆的老朋友

嗯嗯...不愧是老闆,認識的人很多

彷彿是來看老闆的同學會一樣

以後....是否也是會一樣呢... 未來的以後


晚上去吃大夥老早就約好要去吃的千葉火鍋

去到那邊才想到要定位

從六點等到八點~"~

有位子後總算可以吃了

不過大概是天氣冷+週末

位子是分開的...

一坐下來

當然就是開始夾東西來吃啦...

這邊基本上是趣味一下的翻版

火鍋料90%都是一樣的

看來真的是趣味一下倒了後改裝後再出發的

不過整體上還算不錯吃啦

我給75分 :P

回來時候看到Benz SLK

真是好野人啊...

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
arrow
arrow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