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
由於昨天走了一整天
所以可以說是一整個累...

SO...
今天睡到差不多快十一點吧~"~


起床後
去吃午餐: 阿發拉仔麵


老樣子的好吃
只是今天似乎生意太好
所以我等麵等了比平常快二倍時間吧...
(不過也大概只有三到四分鐘而已)

吃完之後去買罐油切烏龍綠解解渴
還特地跑去全聯買
這樣可以省五元


下午
看電視看到二點吧...
就被抓去拍家裡的SPA機了
順便打一下廣告
http://www.jenfu.com.tw/c-spa.htm
我家做的SPA  XD

不過沒想到我家裡居然還有打光機這玩意...
真的是夠神奇的

然後拍完之後去公司把照片放到電腦內
喵的
每次上腳架都會索太緊
可是我沒有用工具鎖阿~"~

只用手這樣轉幾圈而已...
真神奇的玩意

晚上
老媽依舊弄了一大桌
真的是吃不完 -_-


吃完之後
又多吃了蛋糕和煎餅
嗯  蛋糕真好吃
煎餅也不錯

因為吃了這麼多
所以我又多吃了四分之一跟鳳梨

吃完後
看MotoGP

今天的MotoGP
真的是很刺激!

有看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會說哪幾個
Stoner跟Rossi

這場真的是讓我對Stoner看法又再次的改觀了...
之前還有幾場都是會有Stoner是靠車子直線贏的

最後幾圈根本就是謀殺人麻...
心臟會停止  XD

這場真的好看
值得下載下來收藏 :)


看完後
洗澡

然後去台新存個錢

就搭上十點半火車
回民雄了

喵的
F1  AM一點開跑
看來我不能太早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