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過頭了,今天
而且還很過

醒來時候剛好是最後一節要上課吧...

喵的
平常都只是按掉鬧鐘而已
今天居然連貪睡鈴都按掉...

早上...
嗯  把DFD看了一下
依舊不知道該怎下手

或許我們這組也該跟趴趴他們那組一樣
找時間出來好好討論一下了

不然進度雖然比較快
不過就像是地方分權一樣
做出來的東西就像尤國任說的
很明顯不一樣...XD


中午
大雷雨依舊在一直下...
SO...

下午
宅吧...

下午就除了一點多跑去金品早餐店吃午餐
還有去傳真之外
其他時間

宅~~~ -_-
說真的宅
真的是好省錢的習慣XD

今天我就只花不到一百元而已
不過很悶就是~"~


晚上跑去吃水餃專賣店
吃他專賣的水餃

說實在
我覺得SOSO...

不過不錯吃就是了
大概是我對水餃太挑的關係吧  ...

晚上
繼續跟DFD奮鬥
雖然上網找到的東西都不是我要的

所以
以後真的得去弄一本系統分析的書來看了



還有
跟網路奮鬥
他媽的又整樓被拔
去你它媽的一樓五號男

因為它拔我們的線
所以我回拔他的線........

晚上
就都在搞專題跟網路
硍..


還有還有還有
我在整理下學期課表
不過資管系學會效率可不可以快一點~"~

就別選課那天到了還沒有詳細的上課地點跟時間出來
沒上課時間跟地點叫人怎選阿.....

所以
我決定如果依舊沒選課時間跟地點
我就選一大堆我想選的通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