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很莫名其妙的
早上九點就醒了

醒來之後吃早餐
然後就看MLB...

喔耶
王建民贏了~~~:PPP

中午去公司
恩...
老爸老媽出去

好吧
邊玩電腦邊等

電腦一碰久就無聊...
無聊跑去以前有再去的聊天室

找了幾個小妹妹聊天
恩...
真的有代溝XD....

然後是現在小女生觀念太開放嗎

還有一個居然開視訊跟我聊天
然後就脫光光了-_-
(好吧 我承認我看的很爽)

不過那個聊沒多久也砍了
因為
1.代溝
2. 沒XX可以看了 XD


要圖沒有XD
要即時通帳號有
需要者請私下找我XD

快五點老爸來跟我說網站要幹麻
我把它弄好之後

就跑去拍護照需要用的照片了
結果到照相館
沒開...

恩...
回家
無聊檢查家裡機車的機油量
恩...都OK
反正裡面有油就好

不過迪爵的機油尺還真怪
鎖進去會歪掉...
好怕會發生跟郭麵線一樣的事XD


晚上老媽弄滿滿的一桌菜
好吃的鴨肉
好吃的花枝
好喝的蛤罵湯
好吃的高麗菜
不錯吃的A菜-_-

還是老媽弄得東西好吃...

晚上無聊看一下SBL總冠軍戰
說真的還滿不錯看的

很喜歡台啤的打球衝勁和態度
他們能贏真的很高興~:P

好無聊
看一下我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