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
早上醒來
直接就開始作專題的玩意...
喵的DFD這玩意是啥鬼
還有把起司地窖團的訂單交給賣家之後
上午就過了...(其實是睡太晚-_-)


中午跑去上C++..

今天冷氣不知道是怎樣
拍呆了?

整個下午都在一間沒冷氣
只有吊扇

然後一堆電腦開在那邊製造熱氣的教室內上課

而吳馬車受不了
跑出去7-11...

結果一跑出去老師就拿他來論事XD

在那邊叫同學別上課上到一半跑出去
然後又跑回來
XD

馬車出名了 哈...

下課後去找尤國任
嗯...
依舊是一樣的問題
地方分權...

上完之後去大吃
路上先跑去買鳳梨
買鳳梨之餘順便買了旁邊烤肉攤的侷烤洋蔥
賣烤肉老闆
一整個很活潑? 還是健談...
看我在等洋蔥很無聊還是怎樣
居然還用開玩笑的口氣跟我說
少年ㄟ,你是不是聞到陣陣的奶香味才來買的
...
我楞住
不知道該回啥..
老闆大概也看出我傻眼了
就說
阿~都不配合,你這樣我很難接耶...

我無言-_-
一整個很活潑的老闆
他的侷烤洋蔥
真的不錯吃:P

他的烤邱刀魚
一尾才二十
真的便宜...

賣鳳梨的老闆把鳳梨切好,我們付了錢,拿了鳳梨
就去大吃吃侷烤了

大吃
一整個變很大
中間分隔島少了違規亂停的機車跟汽車就是很怪
害我找停車位找了好久...XD

大吃侷烤
依舊還是便宜又不錯吃

吃完之後買七里香的烏龍綠
買完回宿舍


晚上麻...
幫邱正測試點私服的玩意
抓抓bug...

嗯~顯示卡果然是該換了,ram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