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
早上忘記調鬧鐘

卻反而睡到十點
真是怪...

既然睡到十點
我就懶得吃了

只在十一點吃了一個寒天果凍

中午就跑去吃涼麵了
不過本來是打算我自己一個去
結果後來變成幾乎都去...

涼麵
老闆一樣很娘
然後涼麵跟蛋依舊好吃:P

不過這一餐應該就破1200了
管他的...
減肥到現在最豐盛的一餐...

吃完之後去衣蝶
逛了一下誠品

其中有看到一本書是外國人寫的台灣
還滿好笑的...
本來是要在誠品這邊買一本Live回去看的
不過金石堂郭大胖有卡
所以就改去金石堂買了

去完之後就去湯姆熊玩一下
甫甫果然是有常常在玩的
頭文字D玩起還真是超順手
不像我都撞來撞去
哈...

順便提一下
這邊的投籃機還滿不錯投的
我可以投到四百多分耶~~~XD

玩完之後
去金石堂買了一套Live號稱經典的限量組合
(其實也只是去年的雜誌而已)
因為買這套,花二百七,可以擁有去年的雜誌,不過都是220NT的

然後在買了一本"越界二萬哩"
是在寫某明星騎機車環遊世界的故事

買這二本還送一本Nike的筆記本
雖然事後才知道那根本不是筆記本
是廣告本還差不多...

下午跑步
今天
改變呼吸方式
一口氣就跑了十二圈
真的是有差...

跑完之後去買晚餐
由於中午吃很多了
所以我晚餐

吃地瓜葉+a菜+3個紅豆餅(主餐)
本來想說地瓜葉會是最難吃的玩意
結果不是

a菜更難吃...
我花了快二十分鐘
才把這二大盤青菜給吃完...

吃完之後喝了昨天學長請的七里香無糖清
很澀.

然後晚上
腳有點麻
看來一口氣加一倍的圈數還是太勉強了

明天再試試看能不能跑到十二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