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早上我睡了一節掉
而馬車是睡死叫不起來

然後去到學校
差不多是第二節上課剛剛好...

上課在上啥好像不太重要了
我只知道
後面睡一整排就是...

而趴趴
跟金應跑去找老師

我們的老師
應該是決定找尤導了

所以下課後就把名單投到尤導門前
我就回去了

中午跑去吃小甜甜
小甜甜我好像很常吃似的= =
老闆直接問我說30元便當嗎XD


可惜我今天吃四十元的...

吃完回宿舍
馬車居然還在睡...

由於我要回去
所以我準備好行李
就騎車回去了...

走之前把志權要的機油拿給郭大胖轉交給他
然後就回去了


嘉義到員林的路
好像沒啥好提的吧??

回到家
布布還是一樣超HIGH的在歡迎我

大概陪他玩了一下
就被抓去幫老爸老媽打字= =

然後四點多
就跑去台中買皮衣了...

去到那邊
剛好他們好像有在搞BMW試乘會...
XD 還真想下去騎
不過我今天是來穿皮衣的...


找了阿群
他就把我之前看的皮衣
還有手套
都拿來給我看...

皮衣我是沒挑了
就SPYKE SPEED TOY

然後在挑手套
試戴了
Dainese 頂級鈦合金
SPYKE 的X-XXXXX
Joe Roket 的不知名手套
rs-taichi的 GP-MAX ,GP-EVO

其中GP-MAX的手感最好
不過也最薄...
據說護具是用防彈衣的材質...

而SPYKE是手感第二差,GP-EVO最差(不過Carbon最大塊)
Joe Roket的 則是手感第三,不過他護具外殼是塑膠= =
實在讓人不相信他防護能力
Dainese那雙 手感是第二好,不過價位...十張...好貴...

挑手套時候還有老外來...
我用我的破英文跟他聊了一下

我只知道他講了很多XD
重點就是
台灣的部品很貴...

他拿了一雙RS的
他說那雙在美國大概只要不到五十美金
在台灣要快二千...

反正就是他在抱怨-_-

不過他最後也是沒買就是XD

我最後則是挑了
SPYKE SPEED TOY  (皮衣) 45999

RS-TAICHI GP-MAX (手套)  5999


WGP 滑衣 1000
RS-TAICHI的皮革保養油(送的)
還有皮衣防塵套   (送的)

喔...一堆小朋友離家出走...

不過我在買皮衣時候
下面有更多小朋友= =

加起來應該是整個縣市的小朋友吧...
一堆bmw重車...

我挑完衣服後
就跑去下面吃免費的晚餐= =

真不愧是bmw開的宴會= =
都是好料的
連飲料
都是用健康流糖茶XD

吃完之後
我就回去了

皮衣用寄的...

然後就回家了XD

回家後
買了一個飯團跟預飯團來吃

吃完後
沒啥事= =

在看黑鷹計劃XD

以前看這玩意都沒感覺
現在看
感覺都是人,錢 在瘋狂的被消耗...= =

看完
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