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日記是屬於4/4號的

而日記內容則是4/3號的

為何會這樣?因為當天玩太久了啊XD,晚上六點到清晨六點

玩的真是爽,那週末我玩的愉快,不過我其他朋友不愉快就是了Orz

五點半,想說睌點出發應該不會怎樣吧(這句話阿昌一定是聽到了XD)

結果五點四十就有奪命連環摳來了Orxxxxxxxxxxxxxxxxx

當然那時候我不可能是躺在沙發看電視啦,怎麼可能那麼托呢?

我只是剛洗澡出來而已啦XDDDDD,接到電話當然是以火速速度

在五分鐘之內趕到火車站 ,哈哈,很快吧XD(話說我是班上離火車站最近的人= =)

只是到那邊,想當然的,不可能都到齊XD,所以由某平帶領前往某火鍋店,

而這火鍋店,真的是標準的外觀100%,內部60%,因為真的是不太好吃,

不過那不是重點啦XD,出去聚餐重要的是跟誰去,而不是去吃什麼,

妳們說對吧XD?各位38們?

話說回來,平平,裡面真的沒妳耶~XDDDDDDDDDDDDD

這次聚餐來的人真是多啊...應該可以跟7月的第二週六抗衡了,應該啦.....!

果然大家畢業後真的是差很多,沒有國中髮禁,大家的造型就千變萬化了,

不過像我一樣,不修篇幅的,大概只有我一個Orz,大家都變好多唷^^

最後啊~ 謝謝阿昌辦這活動~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段
謝謝各位同學的鼎力捧場,才能讓此聚會如此成功,讓大家都有一個好的回憶^^
還有啊~量仁要當兵了,小弟我在此祝你當兵順利,希望你當兵後找到自己的明確目標^^
喔喔 對了,還是最後,雖然我想應該沒用

不過我還是得宣傳一下  我們的班網網址是:http://3-8.24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