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如期的跑去北港了

期中考已經不知道被我拋到哪去了= =

中午,很神奇的管數有點名,然後有朋友是之前都出席,這次缺席的

我想他一定幹死= =

然後下午,花了一小時以巡航速度騎到新港吃蒸餃

這邊的蒸餃,雖然貴了點,不過真是好吃,會有點體會小當家的感覺了XD

然後然後跑去台糖吃冰...吃了一堆便宜冰品的感覺只有一個...口好渴~"~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到了傳說中的北港朝天宮

只有一個想法:靠!人好多!

然後由於我以前都沒來過,加上我很少鳥拜拜這東西,所以在拜拜時狂搞笑,

一開始的香點不起來啦,不然就是走錯參拜方面,真是夠了我....|||

不過這次參拜倒是滿特別的一次經驗就是了
(好啦...我承認我根本沒參拜經驗|||)

不過去的時候是RV巡航,回來居然就變成高速競速= =,一台比一台快Q_Q'

路中還有一個測速器,我那台通過是顯示59,而我的剛好也是60下來一點,

所以還滿準的,其他朋友的則FZ71->61,馬車70->1,所以塑膠車的表還是不會差太多的XD

玩了一整天,真的是很累= =,回到宿舍,看到期末考,嗯...先睡覺好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i 的頭像
    adai

    阿丹的小日記!?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