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華大學93級資訊管理系A班畢業照團拍
好多畢業生的一天


所有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這或許
是最後一次拍畢業照了吧
還是改成這麼多人合照拍畢業照會比較好?


雖然畢業了
但班上很多人我還是叫不出名字
這實在是還滿怪的...

算了
不管它了

然後預定的拍照時間
果然是參考用...

我依照預定時間到
結果我們拍的時間好像又晚了半小時多的樣子

既然是畢業照
所以這篇

應該會是最多我照片的一篇BLOG
傷到眼睛的話請見諒阿XD

#趴趴、我、馬車、宗霖。
(好吧,我知道我這張修很明顯XD)



#馬車、宗霖、趴趴、金應、莉莉、小魔、志權、我。



#趴趴、我、馬車、宗霖、志權、郭麵線。


#三十六灣組和盈孜、瑋淇的合照。


#壓車組。


#我和源宇。(還有背後靈老克。)


#難得的學士服。


專題組(阿倫、我、馬車、思瑋。)



#整團跑去跟辛苦工作的阿州合照。


#我和金應。


#我和小雨的合照。


以上都是照片內有我的
下面就來點不一樣的照片吧XD

#很酷的邱隆。


#馬車強襲莉莉胸部。


#畢業後要去演無間道續集嗎?兩位。



#甜蜜蜜雙人組。


#這張一定要放在畢冊內的阿!!!!!!


#十指相扣唷!!!


#看啥小!?!!


#趴趴表情很SEXY喔 XD



最後
來張合照吧 


嗯,或許很多人對未來還是充滿未知感
但是
我們才二十二歲麻

祝大家畢業後都有好的未來!
一起像這張圖一樣
對未來充滿歡笑吧!



老樣子寫在最後
說真的

今天穿上畢業服時候
才深深感受到時間飛逝的快速程度

想當初
彷彿剛學會騎打野狼的時光,就好像只是昨天而已。
想當初
剛買了自己選擇的第一台機車,也好像只是昨天而已,雖然他現在已經有歲月的痕跡了。

很多的想當初
在我穿上學士服上一一浮現

這四年
到底是有什麼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認識很多人嗎?
認識的應該也算是多了吧

但是熟的就是那幾個
看我認識女生很多就要幫忙介紹的人也是依舊
會一起出去的就是固定班底

說真的
大二轉過來
認識的人

真的很少

班上應該有一半的人我只知道長相
但是名字都是不知道的

大一
這班級我只認識金應
因為它是我室友

大二
我大概只認識轉學生
還有思瑋(因為玩車而認識)

大三還好
認識了老克他們

大四也還好
認識了小白他們



已經沒的大五呢?
應該又是新環境的朋友了吧

說起來還真的是滿怪的
原本憧憬的大學生活

跟同學間的互動反而比高國中還要少
反而都是跑到外系去

一個班級雖然多
但認識的卻很少


還有一個難產的畢業旅行

我想,如果班上沒辦
那應該會是我學生生涯中唯一沒畢業旅行的階段

所以
畢業旅行
即使班上沒有

我和我這一掛的
也是會自己開團去畢業旅行

然後

到畢業前
就盡量把握同學彼此相處時光吧

好好的相聚、好好的玩。
然後創造很多以後值得回憶的事情吧!

一起創造以後看到照片都會勾起滿滿回憶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