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我失去了
和一般女生東扯西扯的能力了?

今天無聊在PTT
聊了一下天

我發現我不能跟之前的我一樣扯來扯去了
想打出的訊息
在腦中過濾了好幾次
Delete跟 ← 左右反覆不知道按了幾次
最後送出的訊息
就算我收到這樣的訊息

我想我也不知道該怎回吧?

高中時候
整天沉迷OLG

那時候我也學會了如何跟異性聊天的方式
(國中整天讀書哪會...頂多就只是上課閒話打招呼)

加上看網路小說
從一開始的CityFamily 認識一大票網友的地方
台中的聚會,也讓我認識了一些異性


以前的我
不管對方是否冷,熱
我總是能擠出一些話題繼續扯下去

有人或許會說,遇到一個不會接話的
整天只是'嗯' '喔' 這種的
就算你是話甲子也會被搞的不知道該怎開話題...


認識她 或許是幸運? 又或許是倒楣?
那不太幸福也小幸福的一年多
逛街的回憶,看電影的回憶,秘密基地,...
走過無數次公園路跟精武路裡面的橋墩
還是依舊忘不了妳那句口頭禪"真搭"...

我不在隨便的說出喜歡對方的字眼
即使自己對對方有好感
怕的就是一句對不起

不在隨便的把自己處於劣勢的追求者
永遠跟異性保持朋友關係
等著對方主動提出要求
這連邀約都是
要MSN也是
很少是我自己去要的
上大學認識的,又或者不是在大學認識的
都是聊了一聊,對方跟我要
不過過不久
90%都會被我移到不太熟的群組去

有人偶而會虧我說認識很多妹
叫我閃光丹?
其實不然...
一堆都麻只是淺識
甚至連點頭之交都沒
真的要閃光
應該是傻蛋吧
不過他是好人蛋 所以不算閃光
他私底下付出的夠多了

小N之前叫我多介紹妹給他
不過我也真的沒認識多少個
他說了有個妹在跟問他認不認識阿丹
都說我暗藏妹
不過說實在真的是沒有
大概只是知道我這號人物吧...



說了那麼多
上面都是我想到啥就寫啥
懶的修改的玩意

反正感情這玩意
隨緣了吧

只是最近
三年來的空窗
大概又打出寂寞感了吧 哈哈

今天看了一本書"單身快樂" 的介紹

單身的人不只需要快樂,更應該快樂,因為,我們值得。

不管三十還是四十,單身才有時間開情人節派對!

不管傳統還是時髦,單身出沒已是無法擋的潮流!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單身就是要理直氣壯的快樂!

是的,我不是不婚,我只是剛好單身。

  不管是不婚、晚婚或離婚,有愈來愈多現代人因為各種理由而處在單身狀態。林慧音,就是這樣一個單身女子。

  她在美國拿了一個企管碩士回來,卻沒有因為這樣而獲得比一般人更優渥的生活。相反的,因為她知道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又碰巧沒有遇見合適結婚的對象,她成了一個資深單身女子,每天被家長鄰居追著問:「妳為什麼不結婚?」

  我為什麼不結婚?林慧音也想問問自己。

  於是,她寫下自己及身旁女性朋友的故事,有些單身,有些已婚。她發現,愛情很重要,但追求自我更重要。在單身的時候要能過得快快樂樂,成雙以後才能幸福美滿;因為懂得面對自己,才能懂得面對別人,然後才能進一步經營兩個人建立起來的關係。

  婚姻並沒有不好,但婚姻不是每個人都想選擇的人生最終目標。只有將婚姻與單身同時並列為選項,我們才能真正看清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會因為被舊傳統壓得喘不過氣,匆促做成結婚的決定。

  別再問別人為什麼不結婚,不妨問問你自己,為什麼沒有勇氣單身?

  祝福你,單身快樂。

祝有看到這篇的人

單身快樂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